環島日記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2011.6.30-前五天
還有五天就要啟程了
期待了很久的旅程
越是接近出發的日期
就越是興奮
本來準備說要灌什麼小說到手機
要利用期間的晚上念P's manual
仔細想想就都取消了
決定把全身心都用在感受這趟旅程之中
這將不只是體能的挑戰
更是心靈的昇華
我知道暑假結束過後
我將不再是現在的我
3 則留言:
師父
2011年7月1日 凌晨12:14
留言.....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Unknown
2011年7月1日 凌晨12:15
test 的意思嗎 哈哈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測試不用帳號也能留言!!!
2011年7月1日 凌晨12:30
喔ㄎㄟ!!!!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留言.....
回覆刪除test 的意思嗎 哈哈
回覆刪除喔ㄎ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