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第二十九天
今天就會到墾丁了!!!!!!!!!!!!
我最討厭沒有樹蔭和大太陽了
還好一路風都很大
至少不會熱到受不了
到了最南點根本不能拍照
因為遊客超級多............
我討厭人多的任何景點
到了台灣最南的小學
主任超好
介紹周圍很多景點
還幫我們買晚餐
真感動
我們會在墾丁多留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