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第二十九天

今天就會到墾丁了!!!!!!!!!!!!



我最討厭沒有樹蔭和大太陽了
還好一路風都很大
至少不會熱到受不了

到了最南點根本不能拍照
因為遊客超級多............
我討厭人多的任何景點

到了台灣最南的小學
主任超好
介紹周圍很多景點
還幫我們買晚餐
真感動

我們會在墾丁多留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