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第三十一天

民宿太舒服
睡到八點才起床==

一路都大風
水!!!!!!!!!!!!

中午在7-11休息也碰到一位徒步環島的先生
交換了不少有趣的故事
他還帶我們去看阿嘉的家

到了車城國小
老師還拿麵包給我們吃
之後小姨還待萬巒豬腳還給我們吃
好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