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第三十一天
民宿太舒服
睡到八點才起床==
一路都大風
水!!!!!!!!!!!!
中午在7-11休息也碰到一位徒步環島的先生
交換了不少有趣的故事
他還帶我們去看阿嘉的家
到了車城國小
老師還拿麵包給我們吃
之後小姨還待萬巒豬腳還給我們吃
好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