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第三十三天
早餐店公休==
走了三公里才有全家吃早餐
今天中午走到枋寮就停了
因為批特家裡有事又先回去
所以吃完午餐他就回去了
我們很剛好的走到我家附近
所以就先到我家小住兩三天等批特
好好休息幾天吧
休息室為了走更遠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