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第三十三天

早餐店公休==

走了三公里才有全家吃早餐

今天中午走到枋寮就停了
因為批特家裡有事又先回去
所以吃完午餐他就回去了
我們很剛好的走到我家附近
所以就先到我家小住兩三天等批特

好好休息幾天吧
休息室為了走更遠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