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第四十天
四十天了!!!
終於歸隊了
晚上新市國小有人練迎新
弄到十一點多
真的很..............省略數千字
還很熱
熱到不行爬起來去吃冰才繼續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