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第四十二天
早上吃便宜又大碗的豆菜麵
走到一半有個清新店員拿飲料給我們
一路清心
水上國小的老師超熱情
還買點心給我們!!!!!!!!!!!
這裡晚上頗涼很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