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第三十七天

林邊國小在大馬路邊  車很多  沒睡好

一大早還被吵醒
不過吃了早餐店老闆請的飽飽的早餐和水果

下午過雙園大橋都快崩潰了
超級長
太陽超級大==
真的很熱

今天多走了六公里到港和國小
因為前面幾間都不行
保全超好
開教室給我們睡
還有脫水機  不用很辛苦的擰衣服真爽
而且又很乾

想要趕快離開高雄
我討厭這裡的空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