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第三十七天
林邊國小在大馬路邊 車很多 沒睡好
一大早還被吵醒
不過吃了早餐店老闆請的飽飽的早餐和水果
下午過雙園大橋都快崩潰了
超級長
太陽超級大==
真的很熱
今天多走了六公里到港和國小
因為前面幾間都不行
保全超好
開教室給我們睡
還有脫水機 不用很辛苦的擰衣服真爽
而且又很乾
想要趕快離開高雄
我討厭這裡的空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