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第三十二天
今天要到枋山!!!
吃早餐的時候碰到一家人與我們攀談
他們有說道父子環島的書
哈哈 我沒看過ㄟ
回到家補個進度吧
後來還請我們吃早餐
真感動!!!!
晚上到了枋山國小
崩潰哥爸媽來看他
又請我們吃晚餐
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聽他們說明天中午還要請
真是沾崩潰哥的光了
明天到枋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