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第四十一天

今天又碰到恆春碰到的朋友了!!!

我們剛好到善化
他前一天到家
真巧
這就是緣份阿  哈 哈
還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冰!!!!!!!!!!!

晚上在柳營國小
有個阿婆送我們好多龍眼
真是吃不完...甜蜜的負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