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第四十一天
今天又碰到恆春碰到的朋友了!!!
我們剛好到善化
他前一天到家
真巧
這就是緣份阿 哈 哈
還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冰!!!!!!!!!!!
晚上在柳營國小
有個阿婆送我們好多龍眼
真是吃不完...甜蜜的負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