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第三十六天
結束了兩天的休息
看完棒球才出發 哈哈
還沒歸隊
真可惜
已經沒什麼景色讓我拍照了
現在還少一張嘴跟我喇賽
只能一直走一直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