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第三十天
走到墾丁國小本部因為主任不再所以不能住!!!!!!!!!!!!!
所以只好找民宿了
問到一間1600的
就住下了
中午吃麥當當
我們集齊那個canon相機的貼紙了
哈哈哈
下午去小灣看妹...
不是!!
是玩水!!!!!
晚上去了主任介紹的九拐十八彎才找得到的阿婆小吃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明天到車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