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了!!!!
今天因為要走超長山路
所以帶了超多水
不過走到壽卡我就後悔帶這麼多水了
因為壽卡有鐵馬驛站
該死的
我記得兩年前我來的時候那個鐵馬驛站是廢棄警察局阿!!!!!!!!!!!!!!!!!!!!!!!
我前面一路的上坡背包那麼重是在重辛酸的嗎!!!!!!!!!!!!!
後面轉鄉199走起來就很舒服了
一路都是樹蔭
還都沒有車
中午吃了麵包以後就在馬路上睡午覺 哈哈
經過牡丹鄉
看到了一大片被批特當作牡丹的野薑花
快到旭海的時候
碰到一個人
叫 江來
他說聽朋友提到過我們
還跟我們說到旭海可以去潘朵拉吃東西
到了旭海經過潘朵拉的時候
還沒確定要不要進去的時候
就被老闆娘請進去喝飲料
後來為了民宿幾經波折後(複雜到我不想打 去看崩潰哥的網誌 他寫得頗詳細)
老闆娘很帥氣的讓我們住他的小木屋!!!!!!!!!!!!!!
潘朵拉的東西不錯吃
而且他們的音樂很好聽!!
明天是滿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