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第二十六天
那個單車騎士早上一臉沒睡好的表情==
因為明天要挑戰走壽卡到旭海
所以今天很偷懶的只走到達仁
雖然只有十公里出頭
但是走得好痛苦
因為一路沒有遮蔽物
一路都是大太陽
一路都沒有風
終於到了達仁
明天是個挑戰
所以就早早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