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第二十六天

那個單車騎士早上一臉沒睡好的表情==



因為明天要挑戰走壽卡到旭海
所以今天很偷懶的只走到達仁

雖然只有十公里出頭
但是走得好痛苦
因為一路沒有遮蔽物
一路都是大太陽
一路都沒有風

終於到了達仁
明天是個挑戰
所以就早早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