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第十九天
今天一大早就發生很尷尬的事==
我不小心把早餐店的杯子打破了...
很正的早餐店女兒一直跟我我沒關係
真的很不好意思...
東里派出所的警員十分熱心
告訴了我們附近的景點
還有他們派出所門口的鐵樹超大棵
旁邊消防局還有很酷的消防車
明天就第二十天了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