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第二十五天

今天特地看了王建民的投球才出發

之後一路上什麼都沒有==
太陽又很大
終於在我的水剩下100西西的時候看到檳榔攤了!!!!!!!!!!!
喝到冰水整個超感動的!!!!!!!!!!

走到一半碰到一個也是徒步環島的
不過是反方向的
互相打氣加油之後又繼續上路了

崩潰哥在路上就知道我們上報了
可是他硬是ㄍㄧㄥ到了大武才跟我們講==

大武國小有殘障廁所和熱水
爽!!!!!!!
熱水很爽就不說了
殘障廁所也很爽是因為走到腳很酸還要蹲下去真的很痛苦==

晚上的時候碰到一個單車環島的也要住國小
因為他沒有住到民宿
所以只能睡國小
也沒有帳篷
他晚上會被蚊子叮很慘還有很冷吧==

明天要到達仁!!!!我們都變走路達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