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第二十三天

在早餐店跟國中生掰掰
然後很討厭的下雨了==
超討厭下雨
因為穿雨衣超熱超不舒服...
路又難走...
又不方便拍照..

到知本後還有個阿嬤送我們芭樂
本來要住知本國小
但又是在裝修
所以改到美和國小
這裡晚上超涼
像開冷氣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