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第二十二天
今天國中生要跟我們一起走 哈哈
感受看看徒步的樂趣吧
我們走得還算滿快的
不知道他晚上腳有沒有痛
他感覺就很ㄍㄧㄥ的那種
都沒有說 哈哈
晚上住卑南國小
開超大的體育館給我們睡
睡的超舒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