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第二十二天

今天國中生要跟我們一起走  哈哈
感受看看徒步的樂趣吧

我們走得還算滿快的
不知道他晚上腳有沒有痛
他感覺就很ㄍㄧㄥ的那種
都沒有說  哈哈

晚上住卑南國小
開超大的體育館給我們睡
睡的超舒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