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第十八天
今天一出發沒多久就碰到一個也是環島的人
他是徒步加搭便車這樣
也是頗厲害的
後來經過北回歸線
王先生還很無恥的去跟正妹說要拍照
結果沒成功 哈哈哈
快到的時候碰到一個人拿了四罐舒跑給我們
好涼爽
近市區的時候
碰到一位師父和居士
拿了素包子給我們
還頗好吃的
然後碰到一對正妹姐妹指路給我們
到了國小沒多久她們還拿芭樂給我們吃!!!
今天真的是碰到很多熱心善良的人
讓我們感受到台灣人濃濃的人情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