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第十八天

今天一出發沒多久就碰到一個也是環島的人
他是徒步加搭便車這樣
也是頗厲害的

後來經過北回歸線
王先生還很無恥的去跟正妹說要拍照
結果沒成功  哈哈哈

快到的時候碰到一個人拿了四罐舒跑給我們
好涼爽
近市區的時候
碰到一位師父和居士
拿了素包子給我們
還頗好吃的
然後碰到一對正妹姐妹指路給我們
到了國小沒多久她們還拿芭樂給我們吃!!!

今天真的是碰到很多熱心善良的人
讓我們感受到台灣人濃濃的人情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