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第十六天
豐山國小的老師的兒子也是我們學校的ㄟ!!
今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中午的7-11
裡面大概有幾百萬隻蒼蠅吧==
真是很噁...
今天下午下雨真是很討厭
雨衣外面是雨水裡面是汗水
很不舒服
終於到了光復國小
老師開教室給我們睡
真是很感恩
睡教室跟睡走廊真的是差很多!!!!
最近兩天因為碰到下雨
還有熱到不行
所以照片都很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