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第七天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超好
涼涼的都沒下雨
中間有根很熱血的阿伯
他騎自行車到我們前面跳下來說要跟我們拍照
他說我們徒步環島太屌了
也說他要在三個月內用腳踏車踏遍宜蘭每一寸土地
真是個熱血的阿伯
然後為了溫泉我們直衝礁溪!!!
沒想到礁溪國小是我們系上的學長
他還訴說了他被馬鈴薯當了兩次高微
後來在雄哥手上僥倖過關
還有他跟他老婆是班對這樣
還跟替代役說我們是他學弟叫他照顧一下
然後晚上替代役就拿飲料和零食給我們
好感動!!
晚上學校有媽媽們在學跳舞
他們休息的時候就跟我們聊天
我覺得一路上跟陌生人聊天也是環島的樂趣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