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第二十天
今天到台東嚕!!!!
我們還訂了池上便當
跑去關山米展售中心吃 哈哈
本來要在很漂亮的關山國小休息
但是不行...
所以後來到關山國中落腳
蚊子很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