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第十四天

一大早起來倒在帳篷裡的時候聽著外面的雨聲
我都快煩死了==
真是太可惡了
竟然下雨!!
不過走出帳篷的時候
看到天邊的彩虹
頓時煩悶的心情煙消雲散

然後一路上都在下雨
穿雨衣超級熱
一直流汗
雨衣外和雨衣內都是濕的==
不過走到一半有人送舒跑給我們
喝了以後真爽!!!!!!!

終於走到了超級無敵霹靂美的花蓮火車站
在站前吃花蓮便當
老闆人超好  給超多飯菜還送飲料給我們

然後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中華國小
主任很嚴肅
但是開了一間階梯教室給我們
還有電風扇!!!爽!!!!!!!

就算是去環島也是要看電影的!!!!!
衝去電影院看哈七!!!
整個給他超感動!!!
在已經知道劇情的情況下還是感動到 十年了吧! 
陪伴我長大的一個系列 
我們這一代人的共同回憶終於落下了帷幕 
但卻活在我們的心中 
ALWAYS!!!


真正的勇氣是有所畏懼還能一往無前 
就像哈利明知會死還去面對 
像石內普明知佛地魔的恐怖還願意為了真愛而守護哈利 
就像最膽小的奈威明知道面對的是最邪惡的勢力
還勇敢面對從而得到分類帽的承認而拔出格來芬多的寶劍 還有其他很多很多的人 
哈利波特這個系列告訴了我們什麼是
真正的勇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