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第九天

今天路途真的有夠短==
才中午就到了...
不過接下來是蘇花公路
要養好精神繼續衝!!!

士敏國小還頗漂亮的
下午就去泡冷泉
看到冷泉公主選拔
超多正妹
呂紹全看到嘴都合不攏...一副癡漢樣...(有真相  請到facebook看照片!!)

晚上呂紹全爸媽請我們吃晚餐
很好吃!!!

更晚的時候
替代役介紹我們一家冰店
還不錯吃!!!
我吃了三球!!!

明天要上蘇花了
要早點睡
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