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第九天
今天路途真的有夠短==
才中午就到了...
不過接下來是蘇花公路
要養好精神繼續衝!!!
士敏國小還頗漂亮的
下午就去泡冷泉
看到冷泉公主選拔
超多正妹
呂紹全看到嘴都合不攏...一副癡漢樣...(有真相 請到facebook看照片!!)
晚上呂紹全爸媽請我們吃晚餐
很好吃!!!
更晚的時候
替代役介紹我們一家冰店
還不錯吃!!!
我吃了三球!!!
明天要上蘇花了
要早點睡
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