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第三天
終於輪到我用電腦
因為等太久我很累了
所以只講重點
雖然要爬坡但是沒有太陽的基金公路 讚!!
幫我們加油的行人和也還過島的便利商店店員 讚!!
幫我們指路的計程車司機和漂亮人妻 讚!!
只有七斗山的八斗子的八斗國小警衛 讚!!
把水泡刺破 讚!!
中午漢堡王還有晚上吃飯時看到的正妹 讚!!
有床 讚!!
我好帥 讚!!
睡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