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第二十一天

今天早上早餐店老闆送我們清涼又解渴的洛神花茶
超讚的啦!!!!

為了抄近路
所以挑了一條小路走
超棒的
因為路兩旁都是大樹
都沒太陽  很涼
車還很少
真的很舒服

本來要在鹿野國小落腳
但是因為在裝修
所以在老師的推薦下到了對面的免費民宿
倒地鈴
這裡超棒的!!!!!!!!!!!!!!!!!!!!!!!!!!!!!!!!!!!!!!!!!!!!!!!!!!!!!!!!!!!!!!!!!!!!!!!!!
在這邊不准獨食
一定要大家一起用餐
還要幫忙做事情
大家都把這裡當作自己家一樣
感覺真的很棒

下午又來了十多個人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個女生單車環島
真的很不簡單
還有一個14歲的國中生也是一個人環島
也是很敢阿

倒地鈴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寫出來
但是可以說的是
我一定還會再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