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第八天
今天目的地是羅東的公正國小
主要目的當然是羅東夜市啦!!!!
路上碰到一個阿伯
他說他也有徒步環島過
並提醒我們幾個要注意安全的點
公正國小旁邊有家100元小火鍋
然後超大鍋...
台北吃不到的!!
晚上當然是去夜市啦!!
把幾個好吃的點吃一吃就超飽了...
還有幾個實在是吃不下了
留個遺憾下次再去吃 哈哈
進宜蘭這幾天的感受就是宜蘭什麼都俗擱大碗吃很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