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第八天

今天目的地是羅東的公正國小
主要目的當然是羅東夜市啦!!!!

路上碰到一個阿伯
他說他也有徒步環島過
並提醒我們幾個要注意安全的點

公正國小旁邊有家100元小火鍋
然後超大鍋...
台北吃不到的!!

晚上當然是去夜市啦!!
把幾個好吃的點吃一吃就超飽了...
還有幾個實在是吃不下了
留個遺憾下次再去吃  哈哈

進宜蘭這幾天的感受就是宜蘭什麼都俗擱大碗吃很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