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第十二天
今天要衝和平
路上還碰到一位先生請我們喝飲料
真是很感謝他
到了國小剛好碰到他們的狩獵祭的射箭大賽
邊看比賽邊跟原住民聊天
這真是很有趣也很有意義的比賽
藉由這樣的比賽展現了力量之美
相信在準備這個比賽的過程中也鍛鍊出了堅強的體魄
也藉由了這樣的比賽使得現在的原住民年輕人能夠了解自己民族的歷史
真是很棒的活動
然後...
莫名其妙的講話也變成原住民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