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第十一天

今天要前進武塔國小
一路上風景真的很美

在新澳隧道前碰到一位很熱心的大哥
跟我們聊了很久
也跟我要了網誌的網址
這位大哥
如果你有需要看照片的話
如果有facebook的話你加我就看得到了(用facebook搜索黃尚于)
如果沒有的話 我還會再把照片傳到開放性的相簿
不過會晚一點喔

今天一路上有很多人幫我們加油
印象很深刻的當然是前後有三位正妹幫我們加油(這次有真相  不要再吵說沒真相了!!!)
快到南澳的時候碰到一位自行車騎士跟我們拍照請我們吃東西還介紹我們吃難道的東興冰店
他每年都會環島一次  我也好心動!!
在南澳吃冰(東興冰店)還有碰到美利達的車隊  還請我們吃冰!!!!

話說宜蘭露營季真是個很有趣的活動
沒有參加此活動的學校
各個都很熱情
提供了我們場地紮營
介紹我們周邊的小吃和景點
讓我們的環島之旅能夠有許多的方便
不過參加此活動的國小
可能是因為參加了活動的關係
一切都要照露營季的流程走
所以學校方面也沒辦法借場地給我們使用
導致出現了參加宜蘭露營季的學校無法出借場地給需要露營的人使用的現象
那我覺得還是不要辦什麼露營季好了
辦了這樣的活動反而使得許多需要紮營的人沒辦法在學校安全的紮營
必須另想辦法才行
這樣的露營季不要也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