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十天了!!!!
今天進入蘇花了
前面第一個小時真的很不習慣
超難走
走走停停
一直飆汗==
不過後來就慢慢習慣了
不過卡車很多好恐怖
路邊的落石也很恐怖==
今天還有正妹幫我們加油還有拍照(呂紹全的網誌打說沒有人停車下來加油是因為他走太慢 落後我跟批特200公尺才沒碰到正妹 哀~~)
正妹加油過後果然全身充滿活力!!
其實我跟批特 想說衝南澳的...
但是呂紹全走不動了
於是我們就停在了東澳(又是中午就到了==)
老師介紹我們去後面的湧泉
哇靠!!
比蘇澳冷泉還冰==
大概只有五六度吧==
水清澈見底還有魚人又少
真是很棒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