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2011.7.6 第一天

AMAZING!!
我們已經在旅途中了

雖然早就確定好了日期
也已經準備了很久

但是在正式出發之後
還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第一天還是很悠閒的
在萬梅國小還遇到了同道中人
他也給了我們很多建議
應該是可以給我們很多幫助
也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
讓我們知道也有人跟我們一樣有同樣的夢想

今天很感謝師父和佳錦弟(高維政??)
送我們一程
感恩^^

明天就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