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第四天

明天要早起
所以我又懶得打多了
想看很優美文字還附圖片的去看呂紹全的吧
我文字圖片分開來
而且我字都很少  哈哈

今天因為和美不能住
所以就到了鼻頭國小睡
鼻頭國小的風景真的很美
也有很多正妹在這裡欣賞風景
因為和美的沒人情讓我們得以欣賞美景
真是禍之福所依阿

大家還是去我FB看照片吧'
當然有機會可以來這裡用雙眼看看比多少萬畫素的精彩

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