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第六天
今天雨一陣一陣的==
真可惡!!
本來要去三貂角
但是看到那個坡...
算了==
後來到了大里國小
風景很好
但是這裡真是偏僻
連江江都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不過說實在的他好像知道的地方也不多
中午根本沒東西吃
我跟批特就直衝宜蘭吃大餐 哈哈
江江還跑來找我們
真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