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第六天

今天雨一陣一陣的==
真可惡!!
本來要去三貂角
但是看到那個坡...
算了==
後來到了大里國小
風景很好
但是這裡真是偏僻
連江江都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不過說實在的他好像知道的地方也不多
中午根本沒東西吃
我跟批特就直衝宜蘭吃大餐  哈哈
江江還跑來找我們
真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