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第三十八天
在城市中走很不舒服
因為空氣很爛
中午吃貴族
我吃超多
大概是我平常吃貴族的兩倍了
哈哈
甲圍國小到了
晚上警衛杯杯下班還跟我們說
學校交給你們了
哈哈
我一定會用生命保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