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第三十九天
我一定要趕快離開空氣很噁的高雄
我今天被噁心的空氣弄到快吐了(不是誇飾法 我真的差點吐出來)
連眼淚都出來了
高雄人是怎麼活下來的==
晚上湖內國中有冷氣!!!
一定很好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