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第三十九天

我一定要趕快離開空氣很噁的高雄


我今天被噁心的空氣弄到快吐了(不是誇飾法 我真的差點吐出來)
連眼淚都出來了
 高雄人是怎麼活下來的==

晚上湖內國中有冷氣!!!
一定很好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