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第四十五天
一大早被山東阿伯吵起來==
中午被請喝飲料
真的很消暑!!!!!!!!
中午小吃店的老闆又請我們吃午餐
真的很感謝他
今天被吵起來
所以中午在7-11睡到爽
晚上在溪州國小休息
晚點的時候在路上碰到的一位先生帶著冰來找我們聊天
聊一聊之後
我連明天暑假的行程都決定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