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算是真正的第一天開始走吧
五點就起床了 六點出發
然後太陽一出來就很熱很熱==
手提的帳篷就算已經輪流拿了還是越拿越重
腳越來越痛越來越酸
肩膀+1
路上的每個公車亭都是那麼的令我喜愛
發明公車亭的人真是天才!!
以後有蓋公車亭的募款我一定捐!!
路上的便利商店更像天堂一樣!!
有冷氣又有冰飲料可以喝
還有碰到一隊車隊和很多路人幫我們加油
聽到打氣聲感覺身體裡面又湧現出新生的力量
在金山道具店買到了神器小拖拖
解放了要提重到要死帳篷的雙手
然後千辛萬苦的跋山涉水之後終於到了萬里國小
這真得是超級超級超級棒的國小
組長還讓我們開冷氣!!!!!!!!!!!!!!!!!!!!!!!!!!!!!!!!
組長:這邊有冷氣 阿我也不能跟你們說可以開冷氣拉 但是你應該聽得懂我的意思齁
真的!!!!組長你的心聲我們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
我快睡著了...
安安~
酷喔!!但賈奶要多形容景色一點 想要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可以去看看紹全哥的 他寫的還蠻好低!加油!!繼續前進吧!!
回覆刪除俺邱羿!
你知道他都花快兩到三個小時在寫嗎==
回覆刪除今天輪我最後用
你知道等得多痛苦嗎??
累得要死==
我自己有手寫完整版的
懶得打字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