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第十三天

蘇花公路真的超美的!!!(去facebook看照片吧)
在過了一個隧道的時候
碰到了吳先生夫妻
他們很熱情的跟我們拍照還給我們礦泉水
甚至還要贊助我們
當然是不能收的了阿
其實
你們熱情的加油聲就是對我們最棒的贊助了!!

後來又有一台車停下來給了我們四罐飲料和科學麵
真是很感謝他
台灣人的熱情真是沒法擋阿
每一次的加油聲
每一瓶的礦泉水
都讓我們擁現出發自內心的喜悅
沖走了身上的每一分疲勞
堅定了我們堅持下去的決心

台灣有很美的自然風景
更美的是台灣人的熱情

2 則留言:

  1. 台灣四勇士您好,我就是您們碰到"新澳隧道前碰到一位很熱心的大哥",與其說我熱心不如說我賞識您們年輕人勇氣與思維,真的,讓我覺得您們在學生階段能利用有膽識毅力活動來創造自己歷史,是一件很棒記憶。

    尤其我看到大熱天哪種噴汗前進,令人印象深刻。
    我隨時為您們加油,加油。

    王祥金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的加油!!!!
    讓我們更有力量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