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日記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第十五天
今天一大早主任請我們吃早餐!!!!!!!!!!!!!!!!
他的心意滿滿的充滿在這份早餐中
變成滿滿的能量使我們有活力完成接下來的旅途
今天在路上的時候碰到一對騎機車環島的父子
他兒子今天小五
聽他爸爸說他小三的時候已經帶過他騎自行車環島過了
真是很厲害
這位爸爸在嘉義的大學當講師
他還採訪我們的感觸 收穫等等
說要在通識的課堂上用來鼓勵他的學生
不知道會不會有認識的人剛好上到他的課呢??哈哈
我現在超級黑 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2011年7月21日 晚上9:56
哈哈 酷!!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Unknown
2011年7月22日 下午3:54
樓上留言要屬名ㄟ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哈哈 酷!!
回覆刪除樓上留言要屬名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