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第十五天

今天一大早主任請我們吃早餐!!!!!!!!!!!!!!!!
他的心意滿滿的充滿在這份早餐中
變成滿滿的能量使我們有活力完成接下來的旅途

今天在路上的時候碰到一對騎機車環島的父子
他兒子今天小五
聽他爸爸說他小三的時候已經帶過他騎自行車環島過了
真是很厲害
這位爸爸在嘉義的大學當講師
他還採訪我們的感觸 收穫等等
說要在通識的課堂上用來鼓勵他的學生
不知道會不會有認識的人剛好上到他的課呢??哈哈

我現在超級黑  哈哈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