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第十七天

今天早餐吃  蒙古蛋餅
還真沒吃過
頗特殊的

今天感想最深的是太陽!!!!!!!!!!!!!!!
太陽大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整個熱到我很想找個陰涼的地方坐著就不走了
不過當然還是要堅持下去!!!!

今天有經過王先生跟我們說的大富派出所
這是個很美麗的派出所
不過因為走到的時候才九點左右
所以很遺憾的沒有在這邊落腳
不過喝著在派出所裝的冰水看著旁邊的小花園
前面幾個小時的疲憊彷彿也消失了不少

之後又頂著大太陽拼命走
終於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瑞穗
到了瑞穗當然要曲吃一下鮮奶鍋了阿
滿滿一大鍋
吃得好飽好飽
而且補充了很多鈣質
明天一定會充滿活力的!!!!!!!!!!!

今天瑞穗國中也有開教室給我們睡
我們其實只要在走廊有個擋雨的地方就夠了
但是這一路過來
許多學校的老師們聽到我們是徒步環島的大學生
總是很熱情的說還是開一間教室給我們
這樣比較好休息
真的是很感謝這一路上的學校提供給我們的幫助
給了我們很多的方便
不用擔心下雨會淋濕
不用半夜突然醒過來看看行李是否還在
十分感謝在我們以前那些環島的人在借用學校場地過夜後
能夠把場地復原 不造成學校方面的困擾
使得輪到我們借用的時候
學校比較不會擔心說借給我們之後會有什麼問題
所以每次起床
我們都會懷著感恩提供場地的學校及環島前輩的心把場地復原
讓學校可以不用擔心借場地之後會衍生的問題
放心的借給環島的旅人
所以我的每一篇'網誌都會把當天落腳的學校名稱給寫出來
真的是很感謝這些學校提供給我們的幫助
因為有這些學校
有這些熱心的老師把場地借給我們
使我們能更方便的完成一次夢想

真的是很感謝
先在這邊致以我們最誠摯的敬意!!!

2 則留言: